今年的第一篇

在去年  很多事情不是我說了算

有許多面向

工作、家人、朋友、感情、興趣、健康、未來...

一兼兩顧的人

我把他視為天才

然而

很想罵髒話的是

我也不是一個非常專注於某一事物的草履蟲

"似有若無"大概是我2009的最佳標籤

如果扣掉前半年的國軍online

其實是一整個不及格狀態

話說回來今年能多好

也不敢想像

總之不是大起就是大落

這句話也反映在我的體重上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LuN 的頭像
    dRLuN

    dRLuN的部落格

    dR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